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好品出山东·齐鲁有好货,新齐鲁有货平台重装上线
来源:大众网 发布时间:2017-03-07 12:49:06 字体:

  3月4日,齐鲁晚报官方商贸平台——齐鲁有货官网与官微重装上线,这标志着涅槃重生的新齐鲁有货正式开业运营。目前,新齐鲁有货已签约成为青啤原浆项目战略合伙人,全国及省市区域代理商正在招募中,更多特色定制产品近期也将隆重推出,敬请关注。

  齐鲁晚报电商事业部“齐鲁有货”于2015年年底筹建,2016年1月5日与阿里合作开设了天猫专营店和淘宝企业店。经记者原产地探源遴选了50多款宝贝,包含水果生鲜、农副产品、海鲜干货、休闲零食以及山东非遗产品等,成为了门类齐全的山东特产大超市。

  齐鲁晚报记者探源樱桃采摘基地

  年4月,面对山东苹果罕见大滞销的困局,齐鲁有货在全省发起了“壹起吃苹果”爱心公益活动,通过联合大润发等线下渠道和线上苹果义卖“聚划算”,不到一月时间销售苹果超过140万斤。一展愁眉的栖霞果农特地派代表赶赴本报,送来了“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

  齐鲁晚报对苹果滞销的相关报道

  一展愁眉的果农代表给齐鲁有货送来锦旗

  6月份,齐鲁有货邀请星光大道年冠军杨帆,首次以淘宝主题直播形式开启阿里龙虾节大幕,直播仅10分钟就劲销3000多单小龙虾,当天销售额突破50万元。

  齐鲁有货联合承办的阿里首届龙虾节

  2016年9月,由齐鲁晚报联合钱江晚报、扬子晚报、新民晚报、湖南卫视等共同发起的全国媒体电商联盟在杭州成立,齐鲁有货总经理杨传忠当选为联盟常务副会长,全国首批50余家有电商板块的报纸、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加入联盟,初步实现了媒体间优质产品供应链的全国共享。

  全国媒体电商联盟大会成立

  “但琳琅满目的产品也可能是把双刃剑,尤其在富商品时代和电商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如果不转变观念打破体制束缚,不追求单品的专业、专注,不注重线上线下渠道的结合,媒体电商平台是很难走远、做大做强的。”齐鲁有货总经理杨传忠告诉记者。

  为了重构“齐鲁有货”的运营模式,当年9月起,自负盈亏的齐鲁晚报电商事业部以壮士断腕的勇气,陆续关闭了齐鲁有货的天猫店、淘宝店以及微店等线上渠道。

  2016年12月,修正商业模式的齐鲁有货经过多轮谈判,成功引入两家优质社会资本实现涅槃重生,其中一家为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正式由事业部升级为独立法人主体的公司。

  齐鲁有货团队正式亮相

  据介绍,新齐鲁有货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人称谓山东齐报云商有限公司。定位由纯电商平台上升为线下为主、线上结合的商贸平台,由做普通的C端转变为B2B为主的供应链运营商,主打高中端定制优选产品,“通俗讲,就是从之前门类齐全的大超市,转型为专注某款产品的运营商,自营商品不超五种,要么是全国或区域总代、要么是市面买不到的产品。”杨传忠表示。

  目前,齐鲁有货已经签约成为青啤原浆项目战略合伙人,这是一款青岛啤酒即将全面推出的高端深酿原浆啤酒,全国及省市区域代理商正在招募中,阿胶、粥米、玫瑰系等特色定制产品近期也将隆重推出。记者注意到,这些信息都在当日新上线的齐鲁有货官网(www.qiluyouhuo.com)和齐鲁有货官微(搜“齐鲁有货”)上有详细介绍,具体可登陆查询。

  齐鲁晚报记者探源青啤车间

   “未来,齐鲁货也将是个创业孵化平,我们希望优质产品供应链企业以股权合作等形式加盟齐鲁有货平台,利用媒体的品牌宣传优势以及我们掌控的渠道优势,培育扶持供应链企业一同成长。”杨传忠说道,目前,齐鲁有货除传统的电商渠道外,已陆续签约了数千家连锁商超、连锁餐饮酒店及加油站便利店等,在B端分销市场初步建立了自己的阵地。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