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银行资讯 >正文
恒丰银行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名跃升 创新发展获多重赞誉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7-03-02 18:04:32 字体:

  近日,全球银行业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杂志联合世界知名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17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恒丰银行品牌价值排名全球第187位,较上年大幅提升92位。恒丰银行品牌价值的显著提升,得益于该行近年来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快自身经营转型,实现稳健快速发展,与此同时,恒丰银行在品牌宣传上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赞誉。

  发展潜能备受瞩目

  恒丰银行新领导班子上任后,持续推进全行3.0版创新转型升级,公司治理架构日臻完善,实现稳健快速发展。截至2016年末,恒丰银行资产规模突破1.2万亿元,是2013年年末的1.6倍;2014至2016年累计利润总额达313.78亿元、累计缴税总额达149.89亿元,这三年的利润总额和缴税总额为以往26年的一倍多;机构数达到306家,是2013年末的两倍;全行不良贷款率约为1.7%,居股份制银行中间位置。

  改革释放的潜能不但取得了显著成效,还赢得了媒体和客户的高度肯定。在2016年12月举办的中华工商时报年会上,恒丰银行荣获“2016年度创新中国特别奖——最具发展潜力股份制银行”。2016年9月,在中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6年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恒丰银行荣获“2016年老百姓最喜欢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名、“全国性商业银行财务评价排名”第五名。

  小微金融深得信赖

  为探索符合自身特色的差异化发展战略,恒丰银行逐年加大对小微、三农企业的倾斜力度,最大限度促进金融资源的优化配置,帮助小微企业主和农户稳步经营扩大生产,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2017年1月,在中国银监会发布的《当前银行业小微企业贷款情况通报》中,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仅有3家完成“三个不低于”的阶段性目标,恒丰银行作为其中之一获得监管表扬。此外,恒丰银行被“第二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授予“中国小微金融最受信赖的银行”的荣誉称号,其“续贷通”产品获“全国服务小微企业十佳金融产品”。在2016年7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上,恒丰银行“信贷工厂”荣获“2016全国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最佳案例”奖。

  优质服务跻身先进

  业务拓展和产品创新的同时,恒丰银行服务客户的软硬件建设也迈上了新台阶。恒丰银行从选址布局、流程引导、人性服务等方面不断强化精细管理,扎实开展客服人员业务和服务培训,取得一系列明显成效。恒丰银行设立服务管理工作制度保障机制,让服务内训师团队扎根基层网点,有效带动服务网点形成比学赶超局面,网点综合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名单》中,恒丰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西安分行营业部等共9家网点获得殊荣,千佳机构占比率位居行业前列,文明服务成为恒丰银行的又一块“金字招牌”。

  品牌形象获赞誉

  为普及金融知识,立体展现品牌形象,恒丰银行还持续加大了对外宣传的力度,积极向媒体和大众多角度介绍金融创新实践、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案例,释放恒丰“正能量”,传递恒丰“好声音”,树立了勇于改革创新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各界赞誉。

  在2017年初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2016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好新闻”发布会上,恒丰银行荣获优秀新闻组织奖。证券日报2016年8月刊发的《银行业布局“一带一路”之恒丰样本:共担风险支持民企走出去》荣获“2016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优秀奖。

  此外,在2017年1月27日,农历大年三十晚上,恒丰银行全新形象广告片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前黄金时段登场,“恒丰银行恭祝全球华人新年快乐”广告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亮相,恒丰银行的品牌形象在国际国内实现同步宣传,广受业界关注和好评。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