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设计亮眼性能大赞 三星中国论坛笔记本产品看点十足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3-02 15:24:00 字体:

  2017年3月2日三星中国论坛在上海召开。此次三星中国论坛以“Reaching Higher”为主题,展现出三星电子2017年飞跃更高的目标和信心。此次三星中国论坛上,多款集创新技术、优秀性能、酷炫外观于一身的优秀产品齐齐亮相,特别是此前刚刚召开了发布会的笔记本新品更是吸引了到场媒体朋友们的特别关注。

  三星作为走在时尚前沿的消费电子类厂商,在笔记本电脑设计与创新方面是处于广泛的研究和开发过程的巅峰期的。此次三星中国论坛上展出的几款笔记本产品都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

  “玄龙骑士”游戏本酷炫首登场

  作为三星旗下首款游戏笔记本,“玄龙骑士”游戏本从CES一经展示就受到了无数玩家和粉丝的关注。设计上可谓是心意满满,“龙”元素贯穿了整个产品。机身正面的红色logo灵感来自于龙的眼睛,机身底部则采用了“龙鳞”造型散热孔,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展示出了三星的诚意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三星“玄龙骑士”D面的“龙鳞”造型散热孔

  说到“龙鳞”造型散热孔,也是此次三星在设计上的创新之处。它利用了仿生学原理,采取45度的斜角进风设计,确保最大风量与风流。同时内嵌电泳工艺红色金属板,大大提高了散热功能。而它的内存、固态硬盘、主散热风扇具备大面积独立进风口,可有效驱散游戏运行时产生的高温。除此之外,它的铝制散热片、铜导热管、双风扇散热的设计,可满足CPU和显卡的高热量散热需求。

  最特别的一点是,三星特意为女性玩家推出了白色款式。目前市场上的游戏本大多都设计成深色酷炫系风格,而随着女性玩家数量的逐渐增多,对于游戏本的设计需求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三星正是基于此,不仅推出了适合大众的黑色款,还推出了适合女玩家的白色款。

  三星“玄龙骑士”游戏本共有黑白两色

  配置方面,“玄龙骑士”游戏本最高配置了智能强劲的英特尔第七代酷睿i7处理器(四核45W),玩家玩游戏时不用担心出现进度条卡滞的现象。此外玩家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固态硬盘,只需要自己打开龙鳞散热后盖,即可轻松升级内存和SSD固态硬盘。

  “星曜”商务本轻薄再更新

  三星的Notebook 9系列笔记本于2月27日的笔记本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命名为“星曜”。它以优秀时尚的基因,靓丽轻薄的外形,以及出色的性能亮相三星中国论坛。

  三星“星曜”笔记本亮相三星中国论坛

  了解三星“星曜”笔记本的人都知道,它的13.3英寸一直是三星旗下笔记本产品中最轻的。从最初的1.07公斤到去年的840克起,今年则再次更新,做到了重量799克起,性能强劲便携性又好。

  而作为继承了三星优秀时尚基因的代表产品,“星曜”笔记本外观靓丽高雅。以颜色为例,最终选定的三种色彩都透露出高雅和美学的视觉舒适感。同时在做工材质上,特别采用了微弧氧化工艺,这使得笔记本表面更加坚固,丝滑,耐磨损。

  三星“星曜”笔记本三色设计

  除此之外,此次三星“星曜”笔记本采用了圆形倒角设计,这是考虑到轻薄本在移动过程中就存在着不慎掉落的风险。这种像球棒一样的的圆润光滑边角设计,既容易握紧,又能在笔记本不慎坠落时,更好分散压力,起到保护屏幕和机身的作用,使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三星“星曜”笔记本圆润边角设计

  此次三星论坛上展出的几款笔记本产品,用创新设计和优秀技术吸睛无数。作为未来科技的引领者,三星电子旨在将创新思路拓宽。在保持传统项目持续强势的基础上,将视野放的长远,不断研发新品,将创新领域进一步拓展深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