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如何降低房价 房屋的价格不怕涨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3-01 15:43:38 字体:

  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住房需求不断增加住房价格随之上涨,住房占据中国GDP人均生产总值的四分之一,当房屋价格增长速度过快与人均收入过长泡沫经济的隐患就要增加,本文的论点就是利用百姓(教育.医疗.住房.银行债务.养老等)福利局限住房市场产生的泡沫资金,通过福利的合理利用减轻住房压力.缩减城乡之间收入的福利差距,规划城乡之间土地规划利用,平衡城乡医疗.教育差距,减少银行债务,为中国建设社会主义提供动力。

  一、国家对住房价格缺乏话语权。

  住房价格不断上浮,国家政策不断调控。但是上浮的价格是由市场决定的,调控的的价格是有限的,上浮的比例远远超过调控的价格。

  二、住房价格加大了贫富差距

  工资待遇(公积金)分配不均匀,住房的价格不断提升,工资收入分配比例减少,增加了贫富差距。

  三、房产泡沫

  一种资产在一个连续的交易过程中陡然涨价,价格严重背离价值,在这时的经济中充满了并不能反映物质财富的货币泡沫。资产价格在上涨到难以承受的程度时,必然会发生暴跌,仿佛气泡破灭,经济开始由繁荣转向衰退,人称“泡沫经济”。而房地产“泡沫”是指由于虚拟需求的过度膨胀导致价格水平相对于理论价格的非平稳性上涨。

  主要特征有:房地产价格波动幅度较大、没有稳定的周期和频率、货币供应量在房地产经济系统中短期内急剧增加等。关于房地产“泡沫”的成因,有以下三个方面:投资者过度投机;消费者及投资者对未来价格的预测偏高;银行信贷非理性扩张。一旦房地产“泡沫”破裂,则可能造成经济结构和社会结构的失衡、导致金融危机甚至引发政治和社会危机。

  利用教育资金、医疗资金、养老资金.银行还款百分之三十、住房资金的百分之三十专款专用统称为福利,用福利局限住房流市场住房资金,缓解住房价格上涨造成的经济隐患(房产泡沫)。利用局限住房资金的方式,减少以住房为投资目的的利益,让以投资为目的群体退出住房市场。

  一、利用福利清理银行债务的百分之三十

  福利就是局限了住房资金,债务还款与局限住房资金(福利)对等,享受同等的债务还款(局限使用次数)。

  1、清理银行债务百分之三十

  2、清理住房债务百分之三十

  3、清理企业债务百分之三十

  4、清理政府债务百分之三十

  二、政府掌握住房定价的话语权

  政府利用银行调控住房贷款和住房抵押贷款(个人抵押贷款和企业抵押贷款),掌握住房价格的定价权

  1、住房平均价格不能超过往年平均价格的百分之二十。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房屋贷款、开发商抵押贷款减少一半。

  2、住房平均价格不能超过往年平均价格的百分之六十。取消本套住房银行贷款资格。

  3、利用福利(局限性资金)局限房屋价格产生的利益。

  (1)每套住房的价格用福利局限百分之三十资金,拥有住房越多,局限住房资金越多。

  (2)局限住房资金与银行债务还款比例是同等的,所以拥有一套至两套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对投资为盈利目的是具有影响力的。

  4.住房价格不怕涨

  (1)住房价格分为资金和局限性资金(福利),当房租价格增长过快时,增长局限资金(福利)来缓解住房压力。

  (2)为防止住房资金恶意上涨,房屋价格增长时住房局限资金(福利)随之增加,在房屋价格上涨的基础上资金却减少。局限资金(教育、医疗、住房、养老)越多,群众的福利(教育、医疗、住房、养老)资金越多所以说房屋价格不怕涨。

  三、如何利用住房经济泡沫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动力(先富带后富)

  (一).利用教育与局限性资金(福利)相结合,吸引社会闲散资金和制造业资金投资教育(城市获取福利的方式)

  (1)利用局限性资金(福利)与教育吸引企业和个人投资

  (2)增加行业竞争力,缓解市场,让农村的教育水平提升,让农民工在城市拥有子女平等教育,实现教育平等。

  (3)为国家新的教育改革提供资金支持

  (4)提高教育质量、减轻百姓教育费用压力、回收住房所流入社会的大量资金。

  (5)利用农村教育与局限性资金(福利)吸引制造业资金投资,为城乡一体化建设提供

  坚实的基础

  (二).利用农村医疗与局限性资金(福利)相结合吸引制造业资金和社会闲散资金

  (1)利用利用农村医疗吸引制造业资金

  (2)缓解城乡医疗水平差距,让农村拥有城市的医疗水平

  (3)利用福利的调整减轻城乡福利待遇解决农村就医问题。

  (三)提高工人福利待遇减少企业用工成本

  企业撤出房屋市场和闲散资金投资获取的局限性资金(福利)来用于减少企业用工成本上。

  (1)利用局限性资金(福利)减轻企业用工成本推动经济发展

  企业工人工资分为工资+社会保险(利用局限性资金提高工人福利待遇,缩短城乡之间待遇差距,减少制造业用功成本问题)。

  举例:公务员的工资无论在城市还是在农村都不算高的,但是公积金和福利待遇是最好的,利用福利(局限性住房资金)

  提高工人福利(教育、医疗、住房、养老、银行部分还款)的方式缩短城乡收入差距。

  (2)提高工人福利(局限性资金)待遇(教育、医疗、住房、养老、银行部分还款)

  二、利用福利(教育、医疗、住房、养老、银行部分还款)缩短城乡收入差距

  (一)农村局限住房资金(福利)获取方式和利用

  1、局限性资金(福利)租赁农村土地

  这里包括大学生进城、农民上城市打工和农作物不合算等原因所闲置的土地。

  2、局限性资金(福利)租赁的方式规划农村宅基地

  (1)规划农村宅基地使用面积

  (2)规划农村住宅提高农村住宅使用率

  以农村家庭式为背景的农家院、以农村家庭为背景的家庭式养老体系,中国人口老龄化利用新农村建设吸引城市养老,缓解城市人口老龄化压力。

  (3)利用局限性资金(福利)吸引企业对农村教育、医疗、土地规划、养老体系投资。更多观点意见可反馈给网络推手阿建,对如何降低房价作进一步的讨论。

  本文为商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有疑问请致电:0512-85889237纠错电话:1812005137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