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超过30000家企业选择企业云网站,6.0版本历时9个月即将发布!
来源:长江网 发布时间:2017-02-14 15:26:34 字体:

  互联网+时代,企业想要更高速地发展,就必须得在互联网上有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为企业插上一双腾飞的翅膀,助力企业一飞冲天!2017年初,怀着为企业助力扬帆远航的梦想,犀牛云将推出9大云服务,为企业点燃火箭似的加速度。历时9个月,近百位科学家日以继夜地奋战在科研一线,企业云网站6.0呼之欲出!

  犀牛云以“打造企业自己的私有云和大数据营销自留地”为己任,志在帮助企业实现云化,将业务从线下搬到云端,安稳踏实谋发展。企业云网站6.0的前身移动云网站深受客户青睐,上线3年时间就已经覆盖全国37个城市,服务了3.6万家中小企业。交易额突破1.2亿!犀牛云没有拘泥于眼前的成绩,不断探索,领先融合人工智能的理念于产品研发之中,围绕“帮助客户成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与全球企业一起共同成长,相融共生,共创美好未来。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犀牛云最突出的优势便在于“科技”二字,英迈思(中国)研究院即是基于“科技成就梦想,数据改变未来”这一发展使命而设立,尤为注重产品的迭代更新。“帮助客户成功是我们无可推卸的责任和使命,如何帮助企业成功?我们希望为企业从创立到找到订单、管销售、管人事、管客户、管财务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切入,提供一系列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挖掘更多客户需求点,为企业提供更多切实的云服务,解决企业痛点,犀牛云·企业云网站6.0应运而生!”英迈思(中国)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周长军周总如是说。

  2017年,英迈思(中国)研究院火力全开,周长军携研究院90多位科学家,全力以赴打造犀牛云·企业云网站6.0。犀牛云·企业云网站6.0基于独有的逻辑数据库云计算技术,以企业云网站为企业云服务入口,集合加载云管理、云创意、云移动、云应用,云营销、云安全、云加速、云存储、云办公为一体的全新企业私有云服务平台,帮助企业构建自己的大数据自留地。

  “云管理”是犀牛云网站管理系统,10大杀手级网站管理后台功能,让企业瞬间成为“明星企业站长”。一次更新多站同步,批量数据导入导出,免费打造会升级的云网站管理后台。

  “云创意”是基于中国最大的大学生创意创客平台牛魔王(niumowang.com),企业可以自由发布创意需求,打造更自主灵活的创意品牌展示。

  “云移动”意味着覆盖终端多元化,犀牛云基于“云+端”的信息技术架构,帮助企业创建PC云网站、手机云网站、微信云网站、APP云网站等,覆盖多个硬件移动终端及多个移动应用公众账号,开启企业移动互联网营销新时代。

  “云应用”,犀牛云应用商店数千款企业级应用覆盖36个行业,接入ISV第三方应用,与官方开发的系统应用相结合,同时配合中大型企业定制开发企业私有应用,形成“系统应用+ISV应用+私有应用”三位一体,满足企业更多发展需要。

  “云营销”,企业想要业务增长,则需要营销推广,聚合网赢工具箱、云词机器人、云链机器人、云赞机器人、云推广机器人这5大人工智能搜索技术,配合大数据的计算能力,打造技术派的“快、准、稳”的搜索营销新利器网赢战车,将为企业营销推广助力。

  “云安全”,网站是链接互联网的入口,为了保障企业的互联网自留地安全不可被侵犯,企业云网站6.0为企业提供20G DDOS防攻击监控预警,做坚实的保护盾,为企业的安稳经营保驾护航。

  “云加速”,无论企业网站设计如何精美,打开速度慢、打不开都会影响企业品牌形象和营销效果,企业云网站提供全球CDN节点加速服务,提升网站打开速度,降低网站跳出率,让更多用户拥抱企业的成长!

  “云存储”,企业云网站为企业提供银行级存储服务,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更大的存储空间,互联网大数据自有空间大且安全。

  “云办公”,企业云网站6.0将为企业提供新增杀手应用犀牛云邮箱,在犀牛云邮箱上,企业可实现即时通讯、部门快速协作等诸多智能功能。这款超乎想象的产品,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力求秒杀市场上所有的邮箱产品!

  犀牛云不断突破创新,立足产品和科技两个层面驱动品牌发展,在2017年隆重上线企业云网站6.0实现企业云化,为企业创建起自主云的私有平台。在未来,中国5000万中小企业,将以犀牛云·企业云网站提供的9大云服务为入口,通过犀牛云应用商店数千款企业级应用,实现覆盖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的云计算及大数据服务,帮助企业创造出经营业绩成倍增长的经营奇迹!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