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CALEEO(卡铃乐)品牌初体验之达人解密
来源:长江网 发布时间:2017-02-13 11:32:05 字体:

  作为一枚对时尚文化和用户体验多少有点“职业病”的独立观察员来说,近年来真正令人耳目一新、甚至触动心弦的品牌,其实真的凤毛麟角,尤其是所谓的自主品牌。

  然而,直到偶遇CALEEO(卡铃乐),不得不承认,就好像众里寻她千百蓦然回首之感一般——没错,就是她了。

  第一次邂逅CALEEO(卡铃乐)其实是在去年的微信朋友圈。当时偶然刷了下朋友圈,突然发现就在短短几分钟内,竟然有三四个不同的人在分享一款萌萌哒的玩具娃娃。虽然款式貌似不同,但很明显肯定是同一品牌,因为这些娃娃共同的特征都是眯着眼睛面带笑容,就好像与生俱来自带撩人表情,让人不禁心生疼爱。然而关键问题在于,分享者都是几位对购物非常挑剔、讲究品牌、考究品质、注重体验并且追求品味的小伙伴们。当时第一反应是,难道可能又是一国际知名大牌低调杀入中国?

  与其猜想,不如度娘。但可惜那时度娘上面几乎查不出什么关键信息。于是好奇心驱使之下,不得不主动微信请教那几位朋友圈晒CALEEO(卡铃乐)玩具娃娃的朋友。

  没办法,职业病来袭,谁也挡不住,那只好穷追不舍地打破砂锅问到底......当然,除此之外,我肯定还花了一番功夫,从用户体验和产品本身两大方面做了不少功课——因为此后不到两天,当我听说万达有卖时,立马跑过去抱了两个娃娃回家!

  这下,我想我大概懂了:你偶然邂逅一件不会说话的产品,在最初的那一刻,当它开始共鸣你内心的时候,你便赋予了它生命......于是你买单后,它活了,成为了只属于你的她,或他。换句话说,自然而然的、心甘情愿地情感赋能,让我们自我成交了。我想这应该是所有的成功品牌,所拥有的共同特质。

   第一,真正的用心做产品。

  其实有无感受到商家是否用心,我相信大家不管在线下实体店边看边挑,还是在各大电商网站网购各种宝贝,当我们看见图片、文字、视频,或者摸到实物的那一刻,自然瞬间便心知肚明。就像各类玩具娃娃,各种粗制滥造的、高仿的、不伦不类的、所谓国外进口的......基本上绝大多数都会令人失望至极。反而像CALEEO(卡铃乐)这种仅从产品品质上就能让人感受到非常用心的品牌,其实真的不多。

  比如当你拿着一款CALEEO(卡铃乐)娃娃,并与其他一款价格高几倍的所谓某知名国际品牌比对下,你会真切地感受到差异:相较于对标的其他品牌娃娃,CALEEO(卡铃乐)的娃娃在做工和和用料上明显更有诚意。另外,你应该也会发现CALEEO(卡铃乐)的娃娃形象更加鲜活灵动,给人的整体观感与心理共鸣也更为明显和强烈,而另外个品牌的娃娃就相对比较平庸。

  此外,据悉CALEEO(卡铃乐)已于去年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玩具(3C)认证并获颁相关官方证书。这也能从制造全程本身保证CALEEO(卡铃乐)出品的玩具娃娃能给人足可信赖的安全保障和品质承诺。

   第二,持续走心的原创设计是产品持续竞争力的核心基础

  在中国谈原创设计,似乎是件比较尴尬甚至有点敏感的事情。原因很简单,几乎各行各业,各种抄袭的本来就多,而各类山寨的更是不少,大家貌似也都司空见惯习以为常。这就意味着,真正的原创设计不仅难能可贵,更重要的是,这种原创设计从一开始就能走心,能真正从市场、从目标客户群出发,创作出令客户能自主自发地忍不住晒朋友圈分享的优秀的走心设计。

  深入了解CALEEO(卡铃乐)的原创设计之后,使我更加坚信这个理念:成功的走心的原创设计背后,一定有其基于丰富想象而又高于客观现实的精神文化基因。比如CALEEO(卡铃乐)“越狱兔”主题系列,那种让娃娃变身萌兔的原创设计,能把你一下子代入一个试图奋力挣脱束缚、奔往自由的动感场景。

  更何况,CALEEO的十几位核心主创设计师团队中,还有几位来自法国的先锋派设计师,可以说CALEEO的原创设计完全拥有正宗的法国血统。

   第三,恰到好处的情感共鸣是链接产品到品牌的生命之魂

  产品有形,品牌无形。能将无形的品牌形象与价值,通过成功的产品设计与形态得以准确而又丰富的彰显与表达,却非易事。所幸的是,CALEEO(卡铃乐)这样的自主品牌,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也看到了品牌之路的正确方向:如果一个所谓的品牌产品,无法成功地在客户内在的心理情感层面引发持续的甚至经久不衰的共鸣的话,那它其实离真正的品牌之路还非常遥远。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