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保险资讯 >正文
中国平安位列Brand Finance全球最具价值品牌79位 荣膺全球保险第一品牌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7-02-04 15:51:34 字体:

  日前,英国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国平安凭借163.2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79名,荣膺全球保险品牌第一位,名次较上一年提升了13位,品牌价值较上一年提升了29%。榜单显示,在前100强企业中,仅有两家保险企业——中国平安和德国安联保险跻身其中,德国安联保险位列榜单的第85名。

  榜单显示,在过去一年,科技类企业的品牌价值上升幅度较大,前10强大多为科技企业。除了谷歌、苹果及亚马逊等前三甲之外,还有微软、三星、Facebook等企业位居前10。

  Brand Finance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每年都会评估全球数千个知名品牌,并在年度“Brand Finance全球500强”报告中列出最具价值的品牌。在今年的评选中,Brand Finance公司是以“一家公司愿意就像未曾拥有其品牌一样为之付出”为计算值量,评选维度包括公众熟悉程度、忠诚度、推广活动、营销投资、员工满意度,以及企业声誉等。榜单同时也考虑到了品牌未来收益的归属。

  中国平安表示,能够获得Brand Finance全球保险第一品牌,得益于平安广大客户及员工对公司长期的支持与认可。一直以来,中国平安贯彻“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质量,努力从每一次与客户接触做起,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服务体验,最终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未来,公司将继续注重科技创新,努力通过移动互联、大数据、云服务等新科技,把复杂留给自己,让客户的生活更加简单、便捷而有品质,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除中国平安外,进入榜单前100强的中国企业还包括:工商银行(10)、中国移动(11)、建设银行(14)、阿里巴巴(23)、中国银行(29)、中国石化(32)、中国石油(33)、农业银行(34)、华为(40)、腾讯(47)、中国建筑(53)、中国电信(70)、招商银行(91)、京东(97)和微信(100)。

  (完)

  关于中国平安

  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中国平安(全称“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建成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为方向,目前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6年6月30日,中国平安拥有约105万名寿险销售人员和约27.5万名正式雇员,并拥有1.2亿个人客户。根据2016年三季报数据,截至2016年9月30日,集团总资产达人民币约5.3万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为人民币3,793.78亿元。从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平安养老险为中国第一大养老保险公司;旗下平安银行为国内首家股份制银行,2016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87.19亿元,总资产达2.8万亿元;包括信托、证券、资产管理等在内的投资业务也是中国平安重要的业务支柱。此外,中国平安积极开拓包括陆金所、万里通、平安好车、平安好房、平安付等在内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并在规模与用户数方面显著增长。截至2016年9月30日,平安互联网用户规模达3.37亿。

  中国平安在《福布斯》最新一期“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20位;在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中名列第41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除此之外,在英国WPP集团旗下Millward Brown公布的“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中名列第57位。

  更多讯息,欢迎登陆中国平安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pingan/,http://t.qq.com/pingan或平安公司官网www.pingan.cn查询。

  平安集团新闻联络人:

  刘玉洲:

  Email: LIUYUZHOU678@pingan.com.cn

  Fax: 0755-23951197

  电话:4008866338-625210

  手机:18128826610

  平安集团网络联络人:

  高巍华:

  Email:GAOWEIHUA977@pingan.com.cn

  电话:4008866338-621913

  手机:18688793250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