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银行资讯 >正文
浙商银行“电商贷”助力电商备战“双11”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6-10-21 10:51:00 字体:

  “双11”在即,与电商相关的资金需求也随之升温。浙商银行统计,该行今年三季度电商系列贷款新增发放20.75亿,仅单季数额高于上半年电商贷增量16.7亿元。

  一年一度的“双11”已成为电商卖家必须决战决胜的“没有硝烟的战场”。事实上战斗已提前打响,商家要想参与“双11”,必须先获得电商平台活动参与资格。而这个资格只有在“双11”前一定时期内的销售额冲到行业排名前列,才能获得。

  在天猫开设大简服饰旗舰店的小吴从7月初就全力以赴备战“双11”。为获得“双11”参与资格,小吴投入巨资用于运营推广,参加直通车活动。广告效果很明显,日访客数突破10万人,日成交额突破30万,小吴也被上新率、动销率、客单价、直通车点击量和转化率等指标“亮瞎了眼”。目前销售数据稳住了,不再需要广告冲刺了,但订单预付款、仓储备货、增加人手等投入仍然很大,手头资金捉襟见肘。就在这时,浙商银行客户经理主动找上门,很快便向小吴发放了50万元纯信用的电商贷。对于小吴这样的电商业主而言,浙商银行的电商贷无疑是雪中送炭。

  “双11”前夕电商贷款数额大增

  数据显示,每年“双11”之前,电商卖家业务量增加都会出现大量资金需求。近年“双11”总额持续攀升,商家资金需求也日益增长。据统计,截至2016年9月末,浙商银行电商系列贷款(含新兴行业中的电商客群贷款)余额47.95亿元,较年初增加37.45亿元,增幅高达350%;其中,三季度较二季度新增电商贷款20.75亿元,增幅76%,可以看出,三季度单季增量(20.75亿元)高于上半年增加总额(16.7亿元)。

  年末是电商销售旺季,除“双11”外,“双12”、“圣诞”、“元旦”等多个火爆电商购物节接踵而至。为更好帮助电商卖家解决备货资金难题,助力电商卖家掘金“剁手节”,日前浙商银行专门开展电商贷“打折季”活动,活动期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20日),来浙商银行办理电商贷的客户可享受最低7折的优惠利率,每日每万元贷款利息最低仅需2.3元。

  浙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负责人介绍,“互联网+”时代的电商卖家已经成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在带动消费增长、创业就业、产业转型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但由于创业群体年轻、轻资产运营、缺乏资本积累,其旺盛的资金需求难以得到满足。浙商银行电商贷为电商客户量身打造,解决电商客户在促销备货、运营推广、临时周转等过程中“短、小、频、急”的流动资金需求,支持新经济模式、新行业客群的发展。

  浙商银行“私人定制”电商贷服务

  据悉,浙商银行电商贷系列包括电商创业贷、电商助力贷、跨境电商贷、农村电商贷等四个子产品,分别针对初创网店、成熟网店、农产品网店和跨境电商网店,根据不同发展阶段、不同类型的网店经营者的资金需求特点,为电商卖家量身定制,满足其促销备货、运营推广、资金周转等生产经营活动需求。

  服务对象广。只要在淘宝、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上开网店超过1年,且达到一定规模的网店卖家均可申请电商贷。

  担保方式活。卖家无需提供任何抵质押物,浙商银行根据网店的经营情况、人品信用、贷款用途等直接核定贷款额度,最高可达75万元。

  利息支出省。浙商银行电商贷支持随借随还,按日计息,贷款用一天算一天,用多少算多少,最大程度减少利息支出。

  另外,浙商银行还根据电商客户的经营模式、申贷便利、用款特征等,设计相应的业务流程,开展移动上门作业,通过“拍一拍”、“刷一刷”、“查一查”、“点一点”、“录一录”,在线传输照片、影像,完成资料采集、业务受理、身份核实等工作。电商客户“足不出户”,即可方便获得浙商银行贷款。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