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乐活一族 > 乐活家 >正文
天洲音乐城堡——孩子们向往的艺术殿堂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6-06-29 16:42:29 字体:

  7月,一座“文化+创意+科技”的音乐城堡即将在温州即将落成。先进的教学设施、专业的师资团队、领先的办学理念、创新的消费模式,这一切将使天洲开创国内音乐教育的新纪元。

  文化+创意+科技

  搭建一座大型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天洲音乐城堡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引领音乐时尚潮流,汇集亲子教育、艺术培训、影视传媒、研发创新、文化传播与交流等元素于一体的大型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音乐城堡内除了西洋乐教学,还开设了舞蹈、声乐、影视等课程,更与科技相结合,开设“互联网+”体验馆。

  音乐城堡采用在电教化教室中的舞台模拟教学法、录音教室听录联动感知教学法,提升学员学习兴趣,享受艺术创造过程,并运用富于文化+创意+科技的PMD金字塔爵士鼓系统,连线全球课程,使用全息教学法,裸眼3D、智能钢琴、智能吉他等教学设备,有效解决了教学品质与高级教学人才缺失的瓶颈,促进天洲文化产业的发展与提升。

  在体验馆里,由天洲研发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的“真电哑”爵士鼓、第二代数码钢琴以及电子吉他等设备都将免费开放,让孩子们不出国门,就能接触到高科技音乐设备。最新的全息投影教室可以将孩子的学习成果进行录制,制作成简易的专辑。学校里的多功能厅配有专业的点歌台,可为孩子举行生日音乐派对,现场表演可全程与手机相连,发布至微信、微博进行线上线下互动。爱表演的孩子们,可以去影视体验馆,感受剧组的氛围,体验现实中影视拍摄的经历。对这里的孩子们来说,音乐城堡提供的不仅仅是专业的教学设施,还有高质量的艺术体验。

  对于怀揣音乐梦想的孩子,学校将推出“国际班”“明星班”等高级培训班,全方位打造音乐人才,并对接韩国、美国、德国等国外高端音乐院校,为他们铺设通往国内乃至国际音乐殿堂的红毯。

  注重优秀人才、国际品牌引进

  先进的早教理念激发孩子潜能

  天洲密切关注文化产业的发展态势,保持与美国、德国、韩国等国际前沿文化艺术交流与融合,打通艺术人才发展输送通道,实行演、艺一体化。天洲广泛吸纳国内外优秀教学人才与教研团队,整合专业院校的优秀师资力量,结合自身实际教学经验,自主研究创新教学体系、教学大纲,保障了天洲的教学品质。天洲不仅拥有温州顶级的音乐教师团队,更有中国流行乐坛领军人物的鼎力相助。城堡内将不定期地邀请音乐界的大师,开设大师讲座班。

  天洲CEO李雅妮、校长何宁特地走访了国内外各大早教机构,并引进高质量的教育品牌,为温州0-4岁的婴幼儿带来最先进的早教理念。上海韦哲就是其中一家,这是一家专门从事教育培训的机构。 05年加入丹麦乐高,并获得品牌授权,先后推出“创意宝贝”、 “纬度机器人”等品牌。韦哲入驻天洲后,所有老师都是由上海总部培训引进,旨在为温州的孩子提供最科学、专业的教学理念。

  据上海韦哲温州区校长闫明介绍,此次韦哲带来的项目之一“创意宝贝”,是中国第一家引进美式思维的早教机构,在全国已经达到100多家加盟连锁。去年“创艺宝贝”与美国斯坦福大学合作成立研究中心,针对中国早教包括体制内的教育,来研发更适合中国孩子的课程。

  “一卡通”消费新模式

  打造温州亲子文化城堡

  据了解,此次天洲推出了“一卡通”新型运营模式,实现产品购买、课程购买、课程转换一站式服务,以便捷、细致、周全的服务模式为家长孩子提供全新的教学与服务体验。城堡内所有的乐器、舞蹈、声乐、早教等课程、师资集中在一起,孩子所学的所有课程都可以在城堡内实现“一卡通”。学校招收4周岁以上爱艺术的孩子,每个年龄段都有不同的教学模式。针对初次学习的孩子,天洲的每个项目特设初级课程,每个课程都有课时标准,让孩子们了解体验后再做决定。如需更换课程,只用天洲的校园卡即可更换。

  同时,天洲还引入针对家长的瑜伽、健身等机构,让接送孩子学习的父母也可以在城堡内学习、锻炼。无需再寻找其他的培训机构,节约了更多接送时间,真正使音乐城堡成为温州家长和孩子们的亲子文化城堡。

  一所优秀的培训学校,拥有最好的教学设备,有最优秀的老师授业解惑,能让孩子们真正学到自己喜欢的课程。更可贵的是,学校丰富多样的可以满足孩子们各种各样的学习需求,让家长孩子们不用为了寻找好的教学资源而东奔西走,家长自己还能在学校里有所收获。

  天洲的宗旨是“艺术至雅,音乐至善”,这几年一直致力于对西洋乐的普及与推广在社会上影响广泛,目前学员已达3000多人。而天洲音乐城堡的落成,又为热爱艺术的小朋友们打开了一扇通往艺术殿堂的大门。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