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温州企业 >正文
报喜鸟、森马、康奈去年新动作频频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6-01-21 10:35:32 字体:

  暖冬多见,产能过剩,消费不振,这几年对温州鞋服产业知名企业来说,真是挑战多多。但消费市场总是存在机会,尽管市场环境多变,我市报喜鸟、森马、康奈等知名企业,还是觉察出了鞋服细分市场的商机,去年开拓市场的新动作频频,如报喜鸟为代理意大利衬衫品牌Camicissima(恺米切)大力布局国内一线市场;森马创新“企业合伙人经营机制”,打造面向0至3岁婴幼童的全国性强势品牌MarColor(马卡乐);康奈新创的都市男性潮牌KINGSTEP(君步),快速布局线上线下市场,积累未来实力。

  报喜鸟力推衬衫品牌“恺米切”

  2016年元旦,报喜鸟旗下的意大利衬衫品牌Camicissima(恺米切),在上海虹桥天地开出新店。这是该品牌去年年初启动门店布局以来,在国内一线城市开出的又一家新店。

  去年4月10日,恺米切在上海的时尚汇集地新天地,举办“意时尚·易生活”恺米切品牌发布会,隆重向社会各界传达该品牌的市场布局规划。在报喜鸟服饰强大的多品牌运营平台的支持下,借鉴代理HAZZYS品牌的成功经验,加之恺米切品牌高性价比的优势,预计到2019年门店要发展到440家,成为细分行业前三名。

  Camicissima系FENICIA S.p.A集团旗下衬衫定制品牌,创立于1931年。该集团与报喜鸟集团合作,迈出了中国市场的发展步伐。2012年12月19日,中国市场的首家店铺在上海高岛屋百货(Takashimaya)开业。Camicissima中国专卖店秉承品牌传统,提供高性价比优质产品,以及三件更实惠的独特的销售模式。

  报喜鸟服饰始终坚持多品牌、全渠道、国际化的发展战略,通过自创或代理方式,打造男装品牌群,满足中国男士不同场合着装需求。本次代理恺米切就是多品牌战略布局的一部分,代表了高性价比的趋势,填补品牌空缺。

  森马“合伙人”让马卡乐快步走

  2015年年中,森马服饰旗下快时尚童装新品牌——MarColor(马卡乐),在第15届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2015 CBME)上亮相。

  马卡乐的前身是mini balabala。国内市场中,面向0至3岁婴幼童目前还未出现全国性强势品牌。在二胎政策下,婴幼童市场的需求将会大幅增长,马卡乐品牌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成长速度将会得到更快的提升。

  MarColor(马卡乐)作为森马首届创业大赛暨创业平台首个尝试创业合伙人的参投项目,获得了公司内部总投资额超1500万元的股权认购。其中,MarColor(马卡乐)项目核心团队认购额占比16%。

  MarColor(马卡乐)公司总经理吴树民在去年年底的品牌代理商大会上介绍,2015年1至10月,MarColor(马卡乐)品牌在原有的品牌基础上,新增门店50余家,实现了销售额同比107%的增长。接下去,将与欧洲设计公司展开合作,通过打造0至7岁高性价比的时尚产品,构建MarColor(马卡乐)在产品上的核心竞争力。

  康奈打造都市男性潮牌“君步”

  在2015温州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康奈旗下的潮牌“君步”新品在展会上引起众多客人的关注。君步是一个消费群定位为现代都市男性的时尚潮流品牌,不仅秉承了康奈鞋品卓越的品质和舒适的穿着体验,还将国际最新的时尚元素和本土文化元素融入鞋品文化,满足年轻人对时尚、自由、个性的追求,现在线上线下都有销售。

  2015年9月28日,“KINGSTEP(君步)”首家实体店在温州正式开业。9月19日,正式进驻万达百货在去年重磅打造的鞋类经营新模式——“(Fit-Feet非他非她)鞋品集合店”。目前,KINGSTEP君步品牌已布局线上的天猫、银泰、京东等B2C平台。

  “KINGSTEP君步品牌的灵感来源于芬兰说唱组合Bomfunk MC's的一首《KINGSTEP》,这首歌的曲风中有浓厚的街舞风格与饱含律动的爆发力,给人一种青春、活力、进击的感觉,一如KINGSTEP给人的感觉,年轻极具活力而与众不同。

  康奈集团总经理郑莱毅介绍,未来,要通过多品牌战略,抢占细分市场,争取通过5年的努力,让康奈品牌继续保持国内前三甲,康奈世家成为国内领先高端品牌,君步实现销售快速增长。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