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三信贷杯”第二届科技新温商颁奖典礼1月19日举行

“三信贷杯”第二届科技新温商颁奖典礼1月19日举行

2016-01-19 20:37:23

  1月19日晚,“三信贷杯”第二届科技新温商颁奖典礼在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广电中心1号演播厅举行,浙江创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张焱等10位科技新温商,以及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林衍安等5位科技小巨人受到表彰。温州市人大副主任卓高柱、市科技局局长徐顺东、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社长方立明、温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副主任孙祥光、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调研员王晓峰等领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由浙江省科技新浙商促进会、温州市科学技术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主办,科技金融时报、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经济科教频道承办的“三信贷杯”第二届科技新温商评选活动,自2015年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经过推荐、初评、公众投票、终评等环节的重重考验,最终10位“科技新温商”和5位“科技小巨人”脱颖而出。此次获奖企业家涵盖电子、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由他们掌舵的企业整体上可以代表近两年在温州培育成长起来的、科技含量较高的经济实体。

  本次科技新温商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发掘、宣传、表彰一批依靠科技创新创富的新时代温商,表彰他们在传统制造业的温州营造科技创富的良好氛围,为更多年轻人自主创业提供科技创新、带动企业转型升级作出的榜样。这些参评的先进设备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科技型企业代表们,不仅仅在温商精神的传承中取得又一次突破,更是温州经济又见春光的领跑者,对温州将来的新经济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表彰名单

  10名科技新温商

  张焱 浙江创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陈序 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陈晓宇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徐伟凑浙江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方正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卢成堆温州瓷爵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卢云军浙江太和航运有限公司

  郑重 嘉恒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王贤俊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韩剑 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5名科技小巨人

  林衍安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杨振初温州和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陈为刚浙江天信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陈万里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金志远欧拉姆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徐起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