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新华保险累计赔付一客户40余万

温州新华保险累计赔付一客户40余万

温州网 2015-08-07 16:45:36

  近日,新华保险温州中心支公司快速办理了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快速、便捷的理赔不仅彰显出了新华保险“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工作理念,而且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悉,客户施先生,40周岁,家住乐清柳市。因经商关系,施先生保险意识强烈,曾先后通过朋友介绍,由其妻子作为投保人,在新华保险温州中支购买了四份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累计基本保额40万元。

  2015年7月7日,施先生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体检时被确诊为左甲状腺癌,随后入院手术治疗。出院后,客户通过95567电话报案,公司理赔相关工作人员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上门看望客户并帮助客户整理提交理赔申请材料。公司在收到客户索赔申请书及相关资料后,立即启动理赔处理程序。经调查核实,被保险人符合重大疾病的赔付条件,迅速将42.4万元赔款打至客户账户中,这也是新华保险温州中支2015年以来最大的一笔理赔案件。施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表示赞赏,同时又无比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购买保险。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 卢云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俞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