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民俗文化“木偶戏”现身第六届中国(温州)特色农博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6日来源:文成农办(农业局)

  11月15日上午10点,在第六届中国(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民俗大舞台上,文成县梨园木偶剧团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份精美的精神大餐——非物质文化遗产“文成木偶戏”。

  节目现场,民间艺人们藏在幕后娴熟的操纵着木偶,将人物角色表现得活灵活现,通过铿锵有力的唱腔将《云栈洞》的故事串联成一个整体,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文成的传统民俗文化,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赏。

  木偶戏是我国民间传统的表演艺术之一,为传承木偶戏文化,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将木偶戏发扬壮大。

COPYRIGHT © 温州三农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组委会咨询电话:0577-88696612、88697725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768,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